Aydog

Do YOU wonder

【UH】档案——CHARA

null
   ◇CHARA ■□
   ◆个人档案
   ◆[权限级别:机密]

*姓名:Chara,姓氏:■□
   *种族:人类
   *性别:女
   *灵魂特质:黑白
   *出生日期:■■■■年■月■■日
   *状态:确认死亡
   *血型:■ 
   *身高:158cm (最后一次记录)
   *体重:43kg 
   *宗教信仰:无
   *所属计划:UH&■■■计划&■■计划
   *编号:UH—02■■■■
   *养父:■■·■■■
   *观察记录:
   ▪原属斯密尔顿孤儿院。其智力商数经过精确测试,得出结论为:极高,152。
   可考虑纳入■■■计划 ——UH行动组
   ▪体质虚弱,极易生病,不能进行剧烈运动。
   病史:慢性胃炎,发作时需要药物抑制。药物过敏:暂无。
   性格偏执,有反社会倾向,需要严加关注其心理状况。——Dr.■■■
   ▪在第■■届阿尼玛斯原创诗歌比赛高中组取得优异的成绩(信息来源:《Teen Sayin(青飒)》)。

(相关资料)
   以“百年一出的天才少女”为由被真理议会高层元老■■·■■■于■■■■年■■月■■日收养。
   正式纳入■■■计划进行长期观察,编号为:UH—02■■■■。——UH行动组
   ▪UH—02■■■■在议会学习期间表现出惊人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与记忆力。并对理科拥有浓厚的兴趣。
   可考虑启动■■计划。——■■·■■■
   ▪[无权访问]
   ▪[无权访问]
   ▪[无权访问]
   ▪201■年新增记录:

*因为■■■■■■■■■■而前往亚历大山,使用物理爆破方法炸毁入口结界进入地底。
   *拦截失败
   *坠入地底后,被怪物王子Asriel[编号:EYES—M■■■■■]发现并带回新居。由怪物国王ASGORE DREEMURR[编号:EYES—M■■■■■]和王后Toriel[编号:EYES—M■■■■■]收养,被怪物们看作是预言中的天使——唯一的希望。
   *与怪物王子Asriel[编号:EYES—M■■■■■]情同手足。
   *阅读完《时间理论》(THE TIME THEORY)后在■■■■■■的契机下,私自修复了皇家科学院破损的时光机,与Asriel[编号:EYES—M■■■■■]一起反复跳转时间线作出各种尝试以期可以拯救怪物。
   *因■■■■■■■而全身器官衰竭18日后逝世。其灵魂碎片洒落在花园里的一朵金色花上。
   *重要之物:心形胸针(点此查看图片资料


→主线指路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