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dog

Do YOU wonder

【UH】你对黑暗料理一无所知

-Papyrus,我今天就要教给你我祖传的手艺!你可得给我乖乖听好了,用你那堆趋近坏死的体细胞!

-UNDYNE!我要解释多少遍你才能理解我摄取的所有能量都是为了供给我聪明绝顶的大脑?

-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你真正做到了“绝顶”这一点!

……

好吧,我要开始做意大利面了,看好!首先要准备食材,像这样——

*西红柿被砸成酱的声音*

-看到了吗?别管它,我们待会再去处理——接下来是这样!

*葱被剁成粉末的声音*

-然后,就是煮面!

*面条叮叮当当掉到锅底的声音,似乎包装纸也被丢进去了*

-很好!然后开火!

*啪——嘣!

…………

……

[录音中断]

 
  

[返回资料—Papyrus]

[返回资料—Undyne]


→主线指路

评论

热度(11)